恩....該死的下雨天=ˇ=

昨天又玩玩玩玩了很久的電腦阿~~~~~~

因為今天放假 =ˇ=


昨天本來1點多就要去睡的 <深藍認識的幾乎都走光光了>
結果
突然想搞網誌
就搞了很久
還把存在無名的相簿刪光光<茶>
不是我太無聊
而是我照片基本上都放再另一個相簿
我幾乎都沒再用無名的說<把這裡遺忘光了>
要不是為了網誌我也不會來這 =ˇ="

就在把深藍的日記轉完時
跑去小蘇版 又晃了 一下 順便貼上自己網誌的連結
就在一切都快完成時




站長出現了<茶>
他還要我猜它是誰
= ="a
我隨便亂猜<他說猜不出來就不是及格的深藍控>
後來就在快放棄時 想出來了 <傲>
斷斷續續的跟站長聊著
同時
= =
冰河打電話來 OTZ
來亂的
受不了 害我又跟他聊起來 <歐飛~~~>
就醬邊講邊聊.........
聊到了3點多ㄋ<遠目>
OTZ
睡覺前設定鬧鐘......設8點起來ㄒㄒ
隔天算是被4個鬧鐘+雨聲吵起的
= ="
吃完早餐 刷完牙 跟主席傳訊 =ˇ=
上樓
開電腦 寫考卷
然後
就跑來這了 <茶>

=.= 該去寫作業了
積了一堆..........OTZ
再會了~~~~各位~~~~~~<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