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拔拔拉~~~~
話說其實叫老爸比較好
"拔拔"跟另ㄧ個人重複了 = =a
不過其實沒關係
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突然發現

沒啥感覺了 = =""
還真突然....


哇哈哈 心靈上的解脫 =ˇ=
感覺真不錯

乖乖當我的去死團團員吧 說不定哪天當上團長
XDDDDDDDDDDDD

總有一天能熬出頭的 = =++

小說好難寫阿 >"< 寫了一點點
寫出來很難跟腦海中出現的感覺一模一樣

我存在腦袋給老師看吧
<嘎~~~~爆走中>


基本上那篇小說以一個女生為重點
沒有所謂的男主角 沒有人可以&想當男主角 ˊˋ

我想挑戰5000字<但我懷疑我寫不寫的到1800字 = =">

暑假還很長 慢慢來 寫好了說不定貼上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