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之後 換去吃飯 <都是誤點害的 不然可以玩久一點的 >"< >
討論結果....去麥當勞 @@" 一進去又是眼神攻勢 = ="
一直被看 佔完位置後 先下來點
然後有人過來幫我們寫點餐的單子<很年輕的女生>
抬頭看一下我們之後...在看一下 然後說:彰女?! =口=
原來她也是彰化人 = ="
她想說怎嚜會有彰女在台南出現 = =|||
我們還聊了一下 被她抓去買甜心卡 ˊˇˋ <今天一路上有交談的陌生人都以為我要去讀書或考試 = =|||>
吃完....本來要去西門 但是我跟上官對台南不熟 RUBY也是拿著地圖找路 =ˇ="
所以後來就抓個路人問路 <應該是她難忘的經驗吧 被3個怪人抓住 XDDD>
她說西門不熱鬧~ 要拍貼的話 我們剛剛逛的那家百貨公司也可以拍 <我們本來要去西門拍>
那家店裡也有店員 SO~
走回去 =ˇ=a
挑了好久 終於決定好機種啦~
12連拍 選6張 拍的很累 =ˇ="
拍到沒姿勢 好不容易拍完了 要出去畫 等了一下 怎嚜還沒出來<要選6張>
結果要在裡面選 後面進去的人跟我們說我們還沒選 = =""
尖叫衝進去 選了4張就沒時間了 ㄒㄒ
然後勒 我畫畫不行 所以都交給RUBY&上官畫 XDDDDDDD
畫完 護貝好 時間也差不多了 ㄒㄒ
所以就慢慢走回車站要回家摟~
買好車票 還有點時間..... 我們開始狂拍照 XDDDDD
而且在拍的時候還到我認識的人 @@!!!!!!超巧的 = =" 我還穿制服 = ="
而且後來要拍3人合照時我又看到他 我衝去抓他 = ="
他很無奈的幫我們拍= =" 感恩阿~~~ ~"~
後來RUBY先走 她的車要來了 ㄒㄒ
我們等了一下 車也來了 就醬.....回家摟 ㄒ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尾每次都很草率 XDDDD
因為我很懶+已經過了好幾天的關係 =ˇ="
大家多多見諒阿~~~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