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希罕阿

要不是媽媽不准我自己去 我會找你喔

不陪我去就算了
還跟媽媽說我要去看網友


我媽唸完之後 又想安撫我
說剛剛跟我大哥說叫她明天帶我去台中逛
好笑
這樣就有用喔
而且我哥打死不可能陪我去

我媽就說那你禮拜天去找筱倩姐姐
平常都不喜歡我去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這樣
當我3歲小孩阿

你們雖然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但是我完完全全的相信 喜歡你們
真的
可是又根平常認識的朋友不太一樣
我可以跟你們說任何事
平常朋友不太行
我怕會被說出去...哈
我疑心病太重嗎
我不知道.........
反正有些是只能對你們說
其實我人緣沒有很好
國小
國中
都不太好 不是被排擠
而是交情都很淺 幾乎都沒有聯絡
連在路上都不會打招呼
高一的斑是惡夢
沒遇過這麼冷漠的班級
我在班上 有些人幾乎都沒說過話 還不只一個
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一定有沒說過話的人
小團體有點嚴重
我還真幸運
遇到這種班級

高2 還很不熟......以後就會知道了...
能認識你們真好
我只是單純的想看你們
這樣有錯嗎
對我哥很失望

我不希望影響到會客室的大家
所以來打網誌

因為我想讓你們知道我的想法 心情


剛剛很生氣
打到一半 通通不見
重打個感覺有點不一樣


大概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