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聽我說~XD

昨天 立美跟我聊天XD~

他很特地的先傳訊問我心情怎樣阿 回她之後 她突然密我 ^.^

隱藏的心機大壞蛋

不過很謝謝他 因為他都已經高3拉 本來就很忙

整個就問我怎嚜拉 安慰我 聊聊天 開導我 >ˇ<

後來又聊到了社團 整個他又開始演起來


讓我笑到不行XD

所以昨天的心情就由谷底爬到八卦山左右了 =ˇ=

在一次的很高興認識貼心的她^.^

而且昨天還接受很多人的關心阿 ≧﹏≦

所以 我現在很好 XD~

而且勒 我已經大概的想了一下之後要怎嚜做了XDD

或許會很辛苦 會很難過
但應該也會有快樂 美好的事務再等著我
等著看八XD~

&*^$#@! ˇ˙ˊ!﹫$﹪《﹠※<<<<請自行翻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