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的狀態真的把心事全都透露出來啦XD"

連橘都注意到 在跟蕃茄問說我怎嚜了

我在那之後到底接受多少人的關心了@@"

唔 數不出來^^"

大家都很關心我!!!

還是大家一開始認識的那個我最棒了  

都無憂無慮的 又很高興認識大家 <而且還在一年級=ˇ=">

感覺我就很有活力 

沒想到上高二的沒多久就有點變了

唔 OTZ

好希望恢復到過去的樣子阿

單純的聊著天

只是那感覺找不太回來了 

就算可以 那應該也是好久好久之後的事了@@"

阿阿~ 我之前體驗好多次除了安慰人  卻什麼忙也幫不上的感覺

我現在卻把這種感覺帶給大家

我好糟糕


我有長大了嗎@@
最近在想這個話題 

好像沒有說ˊˋ

我知道自己有些地方變了 

但那還談不上成熟 長大@@


~"~  

討厭自己文筆不好   

好多東西都不知道怎嚜表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