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留晚自息時 在圖書館的時候 蕃茄耍冷 然後我跟她開始無聲的互動XD~

可是對面的學妹就注意到拉=ˇ="

<動作太大了ˊˇˋ>


她就笑阿 <好丟臉 囧>

後來就陸續重複這樣的模式.....



然後!!!!


我突然有衝動!


想認她當學妹XD~

嗚 我覺得她很可愛 XD  又很能接受我跟蕃茄的詭異行為 = =+

後來我問蕃茄怎嚜半 .....拖了好久 決定猜拳 我贏了就去認她  

學妹又注意到我們了=ˇ="

<採3戰2勝方式>

到第2拳 我跟蕃茄平手  

第3拳!

學妹也來參一腳XD~<突然一起猜拳>

不過我輸給番茄ˊˋ  

可是我不管啦 <翻桌>  (衝動XD")


我還是問她可不可以當我學妹

她問我為什麼 我就說 感覺問題+可愛XD

後來又聊了一下下   該趕快去撘車了 匆匆要了及時通 XD|||

準備回家再問<她沒給我答覆>

可是剛剛仔細看了我們的對話 <我們是傳紙條>

她其實已經答應了ㄟ!!!!!!!!!!!!!!!!!!!!


好開心~<8>

多了個可愛的學妹 =ˇ=

明天要去跟她學姐講一下<禮貌問題>

還要跟學婆說她多了個可愛學妹=ˇ=

還有 要跟我直屬的學妹提起嗎=ˇ="

不管 反正都已經認了   也不能後悔了<我不後悔的拉~>

我會好好盡到我學姐該做的 <我比較喜歡我今天認的學妹=ˇ=" (雖然才第一次看到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