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回應大樹的留言 後來乾脆打成文章>

就多了個學妹阿  沒事可以去看她 XD  關心一下 >ˇ<

還有 當學妹有上家政時  就可以吃到東西啦XD

然後聖誕節可以互送東西<傳統>

還有畢業典禮 3年級的要送給1.2年級的  1.2年級的也要送3年級的

還有剛開學去任直屬學妹時 也要互送     <基本上是這樣 禮貌上也是這樣>


但是我的直屬學妹....... = =

她沒回送我 ˊˋ

家政課的成品上午第2捷克完成後  到了下午的第六節下課才給我 = = 

真是好學妹 ˊˋ 

而且直屬學妹很老成 = =   長的....沒有很好看 

雖然我跟他還算寮的愉快  但是她就是談不上活潑= ="

我自己多認的那個比較可愛 又活潑 很有小高一的感覺 XD

<一面倒狀態=ˇ=">

嗯~就是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