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    

該死的劉圓 

沒事寫什麼東西阿  

而我又該死的聽話 <好學生=ˇ=> 

把它拿給我媽 ~"~     

我媽似乎很認同劉圓 = =................

可是劉圓的教法跟管理<"她"是我們導師= =>

根本就是交國中的 <跟國中一樣愛管 = =>

都是學校害的拉 換了這個糟糕的老師<本來不是她的! 學校莫名奇妙的換人 = =>

昨天不能上網 害我很擔心<一天沒上網就很想你們 滿腦子深藍>

今天本來要傳訊聊天 可是電池都沒電 囧TZ

"有時也是需要比較的 " 說這句話的人可以去被做掉了 ="=

可是偏偏我媽這樣說= =

還是在我跟他說我們英文老師很愛拿我們跟別班比較 我最討厭了的情況下........


今天心情一度很糟

怡秀跟MOMO在說到小鬼時<她在說她昨天發生的事> 她講的人我都認識 我很想插話說= ="    

可是還沒好到那種地步@@

嗯 重點是....最近怡秀&MOMO的生日都好多人慶祝喔 真好 ˊˋ 

唔 這幾天 大概就這樣八~"~



-----------------------------------------------------------------------

不能以你為中心運轉的世界 還是不得不繼續運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