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了上網毒?


痾 這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其實最近發現沒上網是也還好

唔<不太知道自己在講啥>

剛剛跟2哥在聊天

每個人都跟我說要加油 = =~

考好 別沉迷網路

別怎樣怎樣的

唔 他還叫我別那麼暴躁@@"

我跟媽媽講話講了1.2據我的臉色就變了 =ˇ=

我沒辦法阿= =" 跟她講話我就是覺得煩 ~"~

跟朋友除非真的很OXX我才會直接表現 在臉上

但跟我媽......ㄜ 就是沒辦法@@"

很想離開家裡 但還得先通過考試@@

還有點久= ="

順其自然?

大概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