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第一節 <中午沒睡>

阿~~~~~~~現在是下午 軍訓的下午

剛剛演完了凱薩的故事 我是凱薩的女兒 =ˇ=

嗚 其幾天才再查資料 分配腳色 想大綱之類的

>"<



劇本還是今天早上花兩節時間寫的 = ="

OTZ

有人說他一定要有劇本才演的下去 = =....


死命的趕 = ="


<我是組長 我知道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 =" 我要負責拉ˊˋ>


而且中午其實沒整個跑完就上場了 >"<


嗯.......雖然後面有出錯 蛋還算OK拉>ˇ<"


而且雖然忙 但是感覺很棒 = =+

因為都是我在指揮別人 !

<我其實喜歡主導事情 = =">

好久沒有這樣啦~~ 上高中很少有這種機會的 >"<

所以還滿高興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