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Q(Ot:Mr.Cute)
作詞:陳鎮川 作曲:Miriam Nervo∕Olivia Nervo 編曲:小安

數一數 每天你撞見我的次數
賭一賭 你的神情中有愛慕
與其辛苦又要耍酷又要埋伏 那麼何不讓愛快一點傾巢而出

(一窩蜂 都裝酷 不醒目)

*Hey u, Mr. Q 愛你耍 Q 的指數  電流像瀑布 好像重力加速度
 你又殺 又無辜 與生俱來的功夫 加快腳步 要加入連署

說你願意 為了我幸福開始吃素(我還沒哭)
放棄森林 好好只照顧一棵樹木
我的付出一輩子都不會辜負 所有害怕從此有你拔刀相助

(我愛你 的賭注 不怕輸)


這歌好可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