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打那麼多篇 感覺我好像很無聊 = ="


在這個家生活 雖然我極力想置身事外 果然還是不可能


跟爸爸越來越生疏 不想常在他面前出現

雖然他不常在家 怕被罵 被唸 或他私下跟我媽抱怨 又或被牽連

媽常說 還好還有我可以聊 你要聊我可以

但是當你的話題都圍繞著對哥哥的無奈 對我的抱怨 質疑 抱歉 我實在聽不下去

你知道的 我的脾氣不好 發現自己跟哥哥一樣 都會專注看報紙 他應該跟我一樣 用這來分散注意力吧

煩燥煩躁 無限的煩躁在畫著圈圈 剛剛媽媽又走上去跟哥哥聊了 無奈 替我哥默哀

可是 奇時到底誰對誰錯 煩煩煩 我可以說我還沒18 你們大人的事自行解決嗎?


沒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獨一無二的 命運是什麼 為什麼把彼此牽扯在一起

總有條無形的線把家人纏在一起 掙脫不開 解不掉 無奈

每個人都有錯 每個人都沒錯 命運玩弄著 一齣從出生就排定好的戲碼 等著我去演出

沒有抗議的權利 偶爾的得意 自喜 其實被人嘲笑著八 混然不知的 愚昧的 再叫人生的舞台演出的我

討厭 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