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好衣服 洗完臉時 突然頭很暈 耳鳴 想吐 急忙衝出外面休息

趴了一會 好多了 去刷牙 結果又來一次 = =" 隨便刷一下又衝出去了OTZ

這次比較久 好點的時候 手上都是汗 = ="

媽問我要不要請假 我不想 <考前ㄟ= =">

到等車的地方 站沒多久又來了 OTZ 視線變的很亮 車來了 我還是上去 可是感覺超想吐 快暈了

結果朋友幫我打電話 我趕快下車OTZ 蹲著等我媽來 又是一身冷汗

回家後 換個衣服 吃完早餐 去拿身分證+看醫生......身分證好醜 OTZ

看醫生嘛....醫生有點老 同樣問題會問2次左右 OTZ

結論是稍微貧血 要我不要挑食 不要吃太鹹 不要超過12點睡 蹲太久不要馬上站起來~ = ="

回家路上 看到好多小學生去我的母校 和中 應該是要報到八 阿~~再次感受 我是老人了<淚>

整天都很乖 有唸書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