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自私自私自私拉= =

又不是都叫你爸買 很Xㄟ 現在才反悔 靠B

叫我們自己買 幾個高中女生是會買喔= =

X

BG 害我還要勞駕到我媽= =.......

你爸是人 我媽就不是人喔 你爸懶 我媽就不會懶嗎

ㄍㄢˋ

X的

吵架了 3個人

算了


------------------------------------------------------------------------

今天是開學+模擬考

早上很機車 8:30要考試

快8點時 叫班長去集合 班長回來後 說高三要檢查服儀

很機 我們班明明很早去操場 卻是最後檢查

浪費我的時間


檢查服儀 有用嘛 皮帶去借一下就有

算了 回到教室 也快考試了 懶的看書....

今天都是實習老師監考

第一節數學 題目.....還...可以

可是那個實習的很機車 一進來 就坐在椅子上 考卷都丟給怡翎發

從頭到尾沒說過半句 除了收考卷外 = =

看什麼教育心理學啦 就算你敎的好也沒人愛拉

沒提醒我們答案卷不可以寫名字 害我寫了!!!!!!!!!!

歷史 很難 有完全沒看過的

地裡 只比歷史好一些....<難度>


下午是開學典禮

喔 難得有一個一個介紹老師 = =+

人氣比較又來了 紅的當然尖叫多啦~

不過高2的太過了點 每個高2班都有替自己老師叫

到最後校長就一直介紹 2年級一直叫 .....

今年的榜首效應是 芭樂一直獎沈慧安 榜首 期待我們 下一屆 下下一屆更好...

整個典禮快玩時 換看個影片 然後輔導主任徵求三個班的人講心得

點人的方式太爛 所以變四個班

其中有個學妹<高2自然組> 講的很~~~~~~~~~~~~~~~~爛 爛到不行 你真的很適合讀自然組

唉 怎麼都是抱怨文根髒話 = =.....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