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小學妹感覺不錯 除了眉毛粗了點 活潑的說>\\\\\\\\\\<

買好給她的禮物了 很Q喔

明天吃冰 不過我麻吉好像剛好來找我 搞屁OTZ

我的網誌到底出現過幾次手賤的話題啦?

早數不清了 天"""


今天不例外的再來一篇

手賤的點了大奶的網誌

又不小心點了幾個連結

當然 都是吉他社的學長姐們....

不管有沒有被記得

但是我記得你們XD

對學長姐的感情 到現在 還是無法放下

念舊? 說實在念舊很不好 搞的自己感傷而已......

要大學了 大家紛紛離去 往個自的未來邁進

柘就是人生

我永遠只是顆隨命運起舞的陀螺





哈 剛去翻了以前的文章

那根針還在嗎 可能消失了 跟她 沒有怎樣

我後來還是離開 但也沒加入

偶而心頭一酸 或者一大酸<學長姐XD~(我是老人控吧我想 =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