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喜歡換女朋友,我也試著維持的長

    長久久,可惜我天生就是個感覺派的人物,最重視的就是

    戀愛的感覺,一旦感覺消失了,這段感情也就失去了意義,

    我不花心,但是也不勉強自己,到了這種時候,就是我尋

    找下一個目標的時候。




      班上的死黨阿J說,我就是那種仗著自己有幾分帥氣,

    企圖想要和所有美女談過一次戀愛的賤男人,這個論點,

    我只有一句話要反駁。




      「我不是有幾分帥氣,我是很帥氣。」




      接下來,又是新的一天,又要重新尋找新的對象。







∵∴讓我怦然心動的,會是誰?∴∵




----------------------------------------------------------------------------------

引用自蝴蝶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