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比較早睡的關係 今天早上 "度咕"的情形有比較好=ˇ="

不過 國文課依然很好睡 至於討人厭大牌 今天花了一整節的TIME在講讀書方法 

真是夠了 = =.........

中午聽到那群討厭鬼在抱怨班上誰吃"太多"  <後來被我大概知道是在說誰>

整個 很點點

而且她們昨天再糟蹋其中一個人本身的小學妹   真的 很受不了.......

他們在我附近吃飯 真是讓我多了很多不喜歡他們的理由+八卦阿= ="

放學看到蘇麥可 腳傷的孩子 快去看醫生 <聽說有後遺症 而且是不能騎腳踏車?!!>

晚自習完要回家時  從圖書館出來 看到穿便服的住宿生

突然有 "這裡是哪 我怎嚜會在這裡的FU"

喔 我的天  我再彰女竟然已經邁入第三年了!!!

整個很感慨時間的快  心態很像老人.........

晚上回到家 看到桌上的信 整個超超超開心>\\\\\\\\\\<

是KIN寄的~~  打開一看

信的內容有感動到..... 我們要一起加油!  <抱KIN>

然後還有一隻"羊牌" <飛上天~>

其實我看到大家有 也想要 不過不好意思說<因為KIN好辛苦 做好多人的>

結果我也有 >\\\\\\\\\\\\\\<

謝謝KIN 我會好好保存的 >ˇ<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對著笑意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