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寫些什麼......? 

好問題,我想我很需要寫些抱怨的話,我很消極,我知道抱怨不能對事情有實際幫助,但是

我真的需要個情緒上的出口,發洩完了才能面對問題或想想下一個行動....連假完的這兩天,

在辦公室沉默不語,只做最低限度的事情,面對中輟個案,想的是不要來最好,面對可能

有狀況的學生跟確實有狀況的班級,前者有激起我工作動力(雖然主管的處理很爛 很爛 很爛

<太爛所以要說三次>)後者....在組長跟主管都放爛的狀況下(連當事人的媽都消極了),我實在

不想去處理,但是之後這把小火勢必會燒成大火反撲回來吧.....看看那個班導的德性,工作

五年每年都有狀況,倒楣一定有,但她本人有問題也是事實,她媽的趕快退休吧你 別來

荼毒別人小孩!!!在這裡我希望是最後一年,在這裡的最後一年,我目前只想做到最低限度

的事情,其他的就消極面對吧,我需要一個尊重輔導的環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爛主管 今天想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