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要上的是 如何拒絕別人一ˇ一"

先跟著老師作發音練習~

來~~~ 說 我 不 要!!!!!!!!!!!!!!!!!!!!

<傾聽狀>

嗯嗯 很好

照你的氣勢 我想練了10000000000000000000變之後 你就可以穩健的拒絕別人了

所以 今天就教到這吧

下課!!!

-------------分隔線-討厭鬼討厭鬼-分隔線--------------

我很討厭被推銷 因為很不好意思拒絕人

所以真的真的很不喜歡推銷員 齁 很機車ㄟ

討厭自己的個性 要是能乾脆的拒絕就好了 ="=

齁 我就是長的臭老<台>嘛 = =



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車死了

~"~

被慘的不只這件事


就在剛剛!!

得知上個月的電話費 <我媽看起來是沒啥反應.....>

然後!!!!!!!!!!

我被寄了封催書的信......

拜託!!!

我借書都是那麼久之前的事了 我哪還會記得阿....

今天真的很衰ㄟ

而且我剛剛跑去閃光的網誌

卻發現有篇文章我輸入密碼卻不能看 =口="

是我又笨了忘了輸入了錯的密碼??


還是?????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