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知道 某人每約必遲到 但說了再多次 她都不改 我也無可奈何 只能每次都生氣罷了 = =

我已經先跟他說了 我要等我媽下班才會去 她也說好了

到了車站 等了10分鐘 打電話問她時 她說她爸要看完電視在載她出門

我說你很大牌 你反說我才大牌.....

你都答應等我下班後我們再出發了 有啥資格說這句話阿 工作跟電視 哪個大牌 = =

算了 後來又等了好一會 好不容易等到和美-鹿港的車

司機竟然叫我們搭緊接在後的那一班....... X的 我們就是要搭你這一班阿 OTZ

粘家不小ㄟ 不過有點小偏僻

粘爸粘媽 準備好多東西喔 <不少材料是她們家提供的喔>

準備烤肉摟>ˇ<

一開始火有點生不起來 因為風滿大的<涼>

沒多久 火生起來之後........太大了 囧

竹籤都燒起來了呢 XD"

培根串很好吃~ 香腸夾吐司也很好

肉片....還好一ˇ一"

發現自己吃的種類不多ㄟ<量不少就是了 =ˇ=">

也灌了很多飲料~<心>

拍的照片不多 大家都忙著吃

6點開始考 烤到9點 速度終於停下來了 開始聊聊天 嚇陳表妹XD~

到了10點後 大家很配合的收拾好垃圾 準備上樓去摟~

<粘的2哥不難看XD>

玩牌的玩牌 玩電腦的玩電腦 洗澡的洗澡 上樓後 也很忙碌~

洗完澡後 我就跑去聊小即了

1點多 我就想睡了 這時只剩下3個人了

牌完不下去 兔子就上卡巴..... 意外發現有經驗值加倍的活動 囧

當下他決定熬夜衝等 = =.....

後果是 很吵 我睡不著 心才在旁邊看她玩 他們一定開喇叭想聽廣播 可是喇叭怪怪的

因此 很吵<好大聲> 整個 被害到2點多才入睡

早上7點多 又被吵起來了 刷牙洗臉<大家又抽空玩牌>

粘去幫我們煎蛋 加昨天剩下的吐司當早餐

8點多到了學校 準備聽演講 前半段

很無聊 照本宣科而已

後來請來的老師講的比較有用

午餐吃完後 回學校想找老師 卻發現大家都不在 原來剛好有要開會 OTZ

哀哀 下次在來吧 <我討厭做決定(小事情)很慢的人 托托拉拉 浪費我的時間~"~>

後來陪粘去中華電信問手機的是 可是她沒搞清楚是怎樣 所以不敢問 = ="

你也下次在來吧 = ="

在公車站等了有點久<快30分>

看其他月台一直有車 等的我很心煩<累>

好不容易終於有車 又想到待會要用走的回家<我媽4點才下班 (3點左右我就想回家了)>

好險粘借我傘 不然會熱死~"~

哀怨的走回家 馬上衝去洗澡

之後就一直一臉不太高興的臉<我媽看出來了>


我媽下午一直跟我說志願的事 她說會不會給我太多壓力拉 我說不會<屁啦>

很想哭 可是不想哭給我媽看.......

看完星光大道後 睡了

隔天7點起床 又要趕去彰化看大博

其實看那也沒啥用 因為來的學校不多 = =~

逛阿逛 發現嘎逼居 <中華大學~>

XD

也有看到YOLLY跟冰河

還有我學妹 聊了一下 我就先走了 因為11點我要網聚~

我找嘎逼居一起走

10點50就到了茶棧 沒人

11點10分 冰河自由自在到了

進12點 死老頭到了......


主辦人還遲到 真OX~=3= <他搞錯時間拉>"< >

吃飽後 聊天 但是有些話題差不上話 加上後來我想睡了 =ˇ="

所以 話很少

冰河跟自由後來先走<去網咖 囧>

我們4個 坐到快3點才走

回到家4點多了 好累

我爸開始跟我聊志願的事

我爸一開口 沒有個10幾20分事不會停的

內容不外乎是國立國立再國立 = =

很煩 後來不知道怎嚜扯到 換成談戀愛去了 OTZ

家庭背景單除不要複雜 要了解清楚 要明確拒絕 要帶回家鑑定

還很久的事 聽了很煩加很點 <無力>

不過後來 我爸說 電腦的事 不管我想要什麼的 都可以 買最好的也沒關係 罷罷答應過你的 就不會食言@@

有點 想哭 因為 我爸真的很少....對我好<是這樣講嗎....>

所以 感覺挺複雜的<當然也挺開心的 >

嗯.....這幾天 好多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