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今天全身酸痛+因跑流復發的舊傷很痛=整天都癱在桌上



話說其實有私下想過迎新要幫忙



即使我退出了吉他社...



但是只是想想而已



所以當我知道"某蕃"<<自作主張>>(咬牙切齒的說著)說我可以幫忙時



其實還滿高興的^^"



對了 第一次的開會真是超尷尬的 因為我都不熟



你們應該覺得我很怪八=口= <彰中的各位>



在那之後開始了活動組一連串的開會生活T^T



雖然很辛苦 也遇到了不少困難



但是 我們還是很努力的都準備好了!!!



順帶一提 上上禮拜的跑流真棒 = =+



幫心慈 "痔兄" 立修慶生



整個氣氛很好 好窩心喔>ˇ<



迎新前一晚



很緊張



完全沒睡意



到了兩點多 為了即將到來的活動 強迫自己睡覺



早早起來 準備到和東國小做最後準備工作



到了真的開始一整天的活動時



反而沒那麼緊張



<看小鬼&李家豪被整 紓解了不少壓力 = =+>



而且下午的行程雖然有點延誤到



但整個還是很棒的給他落幕摟>ˇ<



晚上的慶功宴真的是看到許多大家不為羊隻的另一面阿!!!



尤其是立修 軋車真是太太太太棒啦!!!!!!



氣氛超HIGH~~~~~~的



嘻 好高興自己有幫忙



學到了很多 也得到了很多



我以幫忙這次的迎新為榮 >ˇ<



我以身為你們的夥伴為傲!!!!!



你們給了我很多很棒~的回憶 ^_______^





謝謝XDDDDDD



PPS:掀蓋頭 很美!



PPPS:服務生是好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