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拉~~~~ 結束了連續3個禮拜六來學校考試的噩夢 = ="



數學死的好慘 ˊˋ



中午用班上電腦上網 深藍 去看了一下 還是還沒好 ˊˋ



快點好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下午小不情願的跟粘一起去買東西 <賈修阿阿阿阿阿 >



不過!!!!





好險有跟粘一起出來買東西>ˇ<



因為我遇到我的學婆小花XDDDDDDDDDDDDDD



2個月左右沒見了 TT



我覺得學婆沒有變阿=ˇ="



<她頗驚訝我認出她=ˇ=">



喔~~好想她~~~~~~>\\\\\\\\<



而且她說期考之後會找時間來看我們 ^^



還有~~她終於有手機摟 我要常跟她聊 >ˇ<



明天要愛校 ˊˋ 討厭>"<



希望能輕鬆過關~~~



愛校完之後要去看電影 ^^



哈利波特 等著我八~~~~~





晚上要去看朋友表演 希望能跟他拍到照 ^^







BY 羊 in libr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