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 禮拜五的下午 我是最後走的~ 因為要等粘她們來去逛士林夜市!

我們一起吃了很多東西~:)

<這幾天我有用相機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還沒辦法上傳>< >

吃完搭夜車回彰化 在統聯上看"愛" XDDDD


謝明明-性愛光碟XD

半夜一點多回到彰化 有種感動的FU~~~ "我回家了"

搭粘的2哥的車去她家

聊天打牌----4點才睡覺ˊˇˋ


中午在車庫烤肉<蒼蠅好多一一">

丸子跟表妹也來:)

大家都聊了不少大學的事:)

晚上回家好累:)



禮拜天*

隔天我又烤了一ㄊㄨㄚ

人來了不少~:)

冰河家很古色古香一ˇ一


禮拜一 空虛

<就是不看書=ˇ=">

禮拜2 拜拜!!!!!

早餐吃到超想念的麵線糊

中午幫忙完拜拜後 吃了我媽煮的超好吃的炒麵!!!

還有豬腳<雖然是買來的>

還有加了肉羹的筍仔湯<台>

超好吃的!!!!!!!!!!!!!!!!!

下午就搭車去啦~

還買了大元的麻糬<好吃>

坐了2個多小時的車~ 累


又回到了 宿舍? <鼻子變長了>


等著照片上傳八~~~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