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最近幾天的日誌*

今天終於上體育課了 可是老師換人了 =口=

搞屁~! 今天一直練發球 累 狂撿乒乓球<這學期只上乒乓&羽球>

話說我今天是第一次知道什麼叫"渴望全寫在臉上" XDDDDDD

品卉今天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看了害我狂笑XDDD

歷史依舊沒有課本.......可是今天講的話題還算有趣啦~

歷史影印的錢要200 還有發心的錢520 統計的錢490 OTZ

哀哀 中午晚上都吃了好吃的自助餐:)

這次的手語課比較有趣XD 詞彙量大增!! 有興趣請當面請教我~

昨天終於上了目前都還沒上過的課 發心&統計

發心雖然報告作業考試多OTZ 但是感覺應該會滿有趣的說:)

阿 班會在打掃=..=

打掃我們班教室~ 聽說有比賽@@

下午的統計 LUCKY~ 老師要開會 所以沒上 不過聽說這門課會很難ㄟ><

哀哀 加油八=口=

晚上 我們寢5個人加佳臻浩浩蕩蕩殺去家樂福 XD

這個買買那個買買 你也要我也要 好想要~的結果

我們6個人花了1406 但是佳臻只花了26 所以可以忽略不記 平均一個人花280ㄟ 好險我低於平均XDDDD

這幾天的早餐是 麵包家牛買 我櫃子裡又多了5包泡麵 總計9包泡麵 2個杯麵 =ˇ="

還有 我還買了八寶粥XD 餓了可以吃~~~~~嘻嘻 還有康寶獨享杯 期待~!

哀哀 櫃子下半部快滿了說~XDD

哈 結論是 家樂福不適合常去&一堆人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