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 請容許我講個億萬次方的雞八

不管是對颱風 對寢室 或者對某人

今天一早起來  寢室淹水了。。。。小小的一攤



大家都在擦地板 外面風雨交加 超大的 靠

把衣架拿進來寢室  衣服都濕了  

只好各自掛在自己能掛的地方

可是衣架很[定 ㄉㄟˋ] 又拿出去了<後來吹到有點小遠的地方>

牆壁的裂痕  一直滲水進來><   導致半小時要擦一次地板八 ˊ口ˋ

冷氣上面的珍珠板感覺快被吹破了。。。。。風雨一直從那板子&冷氣的縫滲入

祥云&思吟的床尾都有被噴濕

整個我們寢很忙 中午要訂外送   

結果沒有外送服務 <颱風天阿。。。。>
無奈 只好下去地餐   還約了媛婷一起:)

中午吃了12個煎餃   奇怪的數字XD

吃完我跟思吟&媛婷先走  

結果發現我跟思思都沒帶鑰匙 OTZ 

先去媛婷寢避風雨 X_X

然後  發現他們廁所比較小  有鏡子 <很棒的>

還有~!    他們寢也滲水了 = ="

思思有幫他們忙  無奈我正在吃乳酸棒  沒手~

品卉突然也出現XD  因為她也沒鑰匙= =

我們寢沒半個人帶手機 OTZ

後來我們跑去學姐寢 :)  待到寢室有人回來

下樓的時候很刺激   舊寢旁的迴旋梯 風雨刮超大的  很刺激= =

一進寢室  水漫延到門口 靠

又一陣忙碌後   殺去找宿舍長來!<一段曲折過程>

在她的指導下  到現在為止 我們都不用忙著擦地了 ~!<心>

整個  抽到這間會漏水 實在很不幸><

但是被踩到地雷就不是不幸了   是對方太白目!!!!!

整個你自己有幹麻用我的    還沒跟我說  還把我東西撥開 珢  雞八ㄟ

又想到下午你拿我椅子給人家踩  你是不會說一下喔 雞八 很雞歪!!!!


好八  我承認後面才是我最想說的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