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用個倒敘好了 =ˇ=

今天晚上去逛站前地下街XD

買了個袋子 可愛:)

晚餐吃上次吃到撐到爆炸的炒飯+雞排=45 味道普普 但是太便宜了!!!

對了 還吃了很多人排隊的蔬菜煎餅<30元>(還要抽號碼牌 天阿)

好吃~!!!! 料好實在又便宜 =ˇ=

今天還買了防塵套(哆啦A夢喔 比網路上看到的都便宜 所以買了 雖然還是要239... OTZ)

我可愛的小電 你不會再有灰塵了 放心XD

還買了一些些東西 我有買東西給他喔 ˊˇˋ 小東西而已.....

晚上 搞定普心<希望>

對了 今天一直哀哀叫

因為昨天拉拉的後遺症

腿痠到炸 蹲下去或上下樓梯就快死了

明天還要練 怎嚜半 =口="
---------------------
中午-下午

中午開會 我當了楓帆的機動<一個學校的組織>

匆匆趕去上課 普心依舊使人愛睏 好的地方是 老師不會叫你

而且老師今天遲到一下下而已 自動說要請飲料<1500大洋自動掏出>

人超好的XD

這禮拜的手語 趕到爆炸 害我煩燥了起來<根本來不及記嘛!>

就在下課準備回寢室換衣服時

還有白目要我幫她拿東西回請寢 白目ㄟ 坐你旁邊就要這麼衰是不是 X
--------------
早上

睡的很死 累到炸

頭一直綁不好 匆匆的去上課

今天換我被老師雕動作 好累

歷史拿到了超大本的課本 <155元>
-------------
昨晚

殺去吃完晚餐後 衝去球場看排球比賽 第一場 我們驚險勝利<實力相當>

第2場 對手整個氣勢大弱<教育系男生叫不出來了齁 沒品>

晉級冠亞軍XD~

7點 大家都到中正紀念堂摟 我第一次來ㄟ 我禮拜四一定要帶相機來拍=ˇ=

教練一來 就如我早上的戲言 給我們很激烈的見面禮

廣場一圈 仰臥起坐40下 伏地挺身20下

外加練基本動作 決定主題 交了些女生舞步

男生很可憐 被迫跳女生的 <有人理虧就不說話了>

晚上宜孜去南機場吃晚餐<辛苦的排球孩子>

我叫她幫我買鹹酥雞 但是我擔心她會晚回來 所以也註明了 過11點不回來的話就免了

11點過沒多久 真亭學姐就送來我跟宜孜的宵夜XDDDDDDDDDD

感謝學長的良心發現 雞排好好吃~~~~(飽足感)

睡前吃油炸類 我死定了XD
------
禮拜一&禮拜二早下午忘光XD

太多天沒打網誌果然不好 打好多 好累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