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8點起床 慢慢的摸摸摸 刷牙洗臉 保養 "化妝"(久違)

然後又慢慢的摸摸摸 摸去團輔室 準備進行今天的課程-助人技巧工作枋

成員幾乎都是自己人 除了晚到的庭與 :) 老師是依婷老師&瑋莉老師

早上我們上的是 情緒的用詞 這讓我發現的一個形容詞背後可以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情緒因素

還有就是互相當聆聽者和說話者 這讓我們練習抓住說話者的重點 和講話時 是不是你說了太多 反而使人抓不到你的重點?

我當聆聽者時 有抓住宜靜想表達的情緒喔 感覺很棒:)

宜靜雖然漏了一個點 但是沒關係的 不要太自責 宜靜還是有抓住我其他重點喔:)

中午依婷老師請吃披薩~ 好吃:)

(今天學校有3個系練啦啦! 有系練舉人ㄟ!!)

下午是揣摩四種型態的人 理智 打岔 指責 請求

發現我每個型都有一點 但還是指責比較多吧 哈

下午總結時 有人哭了 究竟是我不夠敏感 還是人們的偽裝太厲害?

我不知道

品卉~ 要笑笑的才可愛 :)

今天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PS:老師們說我有大姐姐的感覺 很體貼 好棒

晚上風塵僕僕的坐車去新莊<車上有味道濃厚的泰勞 OTZ 我快吐了我>

看到他 好開心 這是我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這麼沒見面ㄟ <兩個禮拜>3< >

很想你~~~~~~~~~~~~~~ 還有阿土 & 龍恩(逃)


下午我們一起去逛西門町~創意市集

外面的表演是蘇打綠ㄟ 我超想看的

可惜到我離開為止他們都還沒來 Q___Q

他喜歡看創意市集 以後我要常常帶他去!

我們還拍了好玩的照片 >W<

逛完之後 我們去看對戒~ 可惜沒找到喜歡的ˊˇˋ

下午的啦啦改到國父紀念館 很遠ㄋㄟ ><

而且教練還沒來 =ㄦ=

我們班 加油阿~~~ˊˋ

晚上趕發心報告中 一ˇ一

PS:身上還有 淡淡的你的味道
就好像你還在我身邊一樣

*今天

國文很賤 今天才講要期中考&考試內容

還有 國文課一直都很廢 是看發心的好時機:)

英文今天很有趣 再看六人行 只是苦了品卉昨晚的辛勞

台北人真的比較......不那麼勤勞&安靜一點 我想

還有 眼睛也比較白一點 嗯嗯

輔導人員的專業&自我覺察<好長!>

是一堂很 "有感覺"的課:)

會讓一堆人哭哭><

可惜感性的氣氛持續不久

因為我們要上軍訓ˊˇˋ

今天是忙忙碌碌的一天!

<很爛的結尾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