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洗臉<好冷!>

然後一陣熟悉的感覺襲來......

發現 我又流鼻血了 \囧/

好險沒多久就停了......


一早是驚險刺激的羽球課<考試阿~>

好險我不用補考<煙>

接下來是歷史課<笑面虎 弘毅>

今天他在上學校的歷史

第一節我睡了......

第二節精神不錯~ 而且其實內容滿有趣的ˇ

不過又多了2樣作業 = =

哀哀 弘毅 你何必勒!!!

-----------哭爸分隔線------------哭爸分隔線------------哭爸分隔線------------

台北的冬天很冷 冷到很乾燥

所以嘴巴都會超乾的 你知道的

然後 我在上普心時 塗了點護唇膏<嘟嘴ˇ>

然後很想吹氣<別問我為啥 大概是因為......我想吹掉嘴唇上的脫皮巴 = = >

然後我一吹~~~!!!





發出了響亮口哨聲 = =




我這個敗持 = =""""""


當下我閉緊嘴巴 囧

不過我向品卉自首了 噗

哀 大概是天氣冷會導致腦袋不清楚巴


今天整晚都在大白&選課代碼中度過 = =

不過我還做了點大傳與歷史

真充實阿 一一



PS:為什麼我要忍耐不是我應得的對待?
PSS:大叫大罵完的當下......超想笑的拉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