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做事有點不負責任<吹口哨裝做沒看到~>
2.有點我行我素<同上>
3.有點任性x2or情緒化 EQ管理好它<= ="a>
4.愛看漫畫
5.班上的事要多參與 要將自己融入屬於自己須付出的地方<說的太好了>
6.不夠熱心 對班上不夠付出x2 多參與共同的事務會更好 有點不參與班上事
7."Don't get fresh" 鹹豬手
8.一點點太自我 太自我主見<我就說是缺點咩>
9.不太認真 用功點吧 上課可以再認真點 至少不要再看漫畫 <=ˇ=">
10.光說不做
11.有些是不用太計較<我會努力的(謎之音:又在光說不做了)>
12.不要在睡了 <= =">
13.少講點電話 <那我傳訊可以了吧~(毆飛~~)>
14.說話直接
15.有時太熱心會...有點反感<我太熱心 那真是百年難得一見阿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哈哈<五味雜陳>
其實我自己都知道~ 但是被說出來有點小難過<我竟然沒有不高興 真神奇 =ˇ=">
恩....加油~!<意義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