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煩 雖然今天還滿開心的
收到好多小黏黏 XDDDDD

有些人令我很意外 =ˇ=
有個人令我很苦惱 =ˇ="
在一個禮拜就要分班了~~~~~ya?
本來我是很高興要分班的XD
可是最近反而有點不捨~"~
怪了

希望分班能跟較要好的同學分在同一班
不然.............OTZ
想當初高一剛進來
連個同校的都沒有OTZ
希望這次不要再發生這種鳥事啦 ㄒㄒ

準備考試 >"< 好煩

該死的孔芭樂 成發取消了
我覺得他奪走我最後那一點和吉他的牽連

該不會連彰中的都取消吧
我要獻花啦~~~~~
我可愛的立美 ㄒㄒ 我最後的那一點喜悅都要被奪走了
<想在成發拍好多好多照片 衝上台獻花 看他們精采的表演 小鬼說不定會哭(噗)>
好想好想~


我恨孔建國 = =
煩 好煩 煩到想砍人 ~"~
算了 去其他地方晃晃好了 網路上很多可以殺時間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