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已經12點了 我該去睡覺了
今天結業式完跑去台中玩拉~XDDDD


高興~~看到傳說中的冰河 白光新月 御風使者 冰音 還有一個我忘了 ˊˇˋ
唱歌唱歌~~~~~XDDDDDDDD
冰音好強阿~~ 她的高音真猛
小衛唱的很好說 ^_______^
可惜沒唱到東風破 呵
冰河一開始感覺超冷淡的說 ˊˋ
後來就不會啦~ XD
後來大家去中友~
我看了不少書 雖然都沒看完 ^^"
因為我圖書館借不到阿ㄒ___ㄒ
對了~~今天開始來打我的暑假作業---小說吧 =ˇ="

每天打一些+掰一些5000字不是夢~ ^_^



去寫個開頭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