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其實阿
我是個很會依賴人的小孩
很依賴朋友
可是我很自私 = ="
每次有些事都丟給朋友做 <我是卒仔>(哈哈)
可是我又愛跟她們鬥嘴
有時常讓她們生氣 >"<
我常慶幸我認識的都是好人
可以包容我的任性 不計較我那麼的愛計較
我還好像小孩 到底我什麼時候才會長大阿<怒>
喔 對了 沒有了朋友 我就很多事都沒辦法做了
<其實是廢話 大家都是這樣吧>


在網路上阿
我很高興認識大家喔
我覺得大家都是好人 (好人卡+1)<當然的拉>
現在我很依賴在深藍認識的大家
<同樣是網友 之前家族認識的就是不熟 年紀是個關鍵 = =+>
你們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能跟你們比的 就只有死黨摟~
XDDDDDD

雖然剛認識 但是ㄋ 因為我是笨蛋 所以
我還是很快的就去相信大家啦 因為你們是好人<好人卡再度+1>
而且我神經大條<最好是 =ˇ="> 別怕我會受傷拉 哇哈哈
我還有死黨阿~~ = =+++
就要升高2了 有些人要高3了 我希望我們還是繼續的好下去 不會因為這樣就淡掉了
>"<


最後......我好愛你們喔 XDDDDD :))
希望大家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