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暑假開始左右 跟上官姐姐說好找天出來玩
2.7/8說7/10出來玩
3.7/9<昨天> 說去台南玩 跟RUBY一起!! 答應後 大概討論一下 <後來開會客室>
洗完澡後騙老媽說要去做地理報告 =ˇ=" 她答應了!! 晚上在更仔細「喬」一下之後 定案~~~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6點起床 比預定的早<預定7點> 大概吃點東西 刷牙洗臉 換制服!!<昨天說好的=ˇ=">
在去等公車 不久來了 往彰化的途中 很緊張+擔心 擔心做錯車 下錯站 還有~擔心我不high讓場面很冷!!
還有當然是興奮可以看到上官姐姐&RUBY阿~ ^^~
一上車就跟隔壁走道的女生有一撘沒一搭的聊著<是她先搭訕我 OTZ>
她到斗六下了...<這不是重點~~~!!!>
到了下一站「斗南」上官姐姐上車摟~XDDD <算好搭同一班的>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上官姐姐啦~~ ^^~ 因為我們不同車廂的票 所以上官姐姐先看看她的位置旁是否有人 結果有人 還是個男的 ˊˋ 所以我跟她跑去做最後面兩個小地方ˊˇˋ<屁股好痛>開始跟她聊東聊西的 XDDDD 聊到最後...看起小說<倒> XDDDDD我看到她有帶 還兩本 一人一本剛剛好阿~~ 看著看著.....突然停了下來 = = ...........我遇到了生平第一次 傳聞已久的!!!!!誤點 有東西壞了 FUC. 要修很久的樣子 ~"~ 下車一看......"隆田" 聽都沒听過阿~~~~~~~~~ 這地方還沒客運 搭火車到台南要30分鐘的鬼地方="=搭計程車會貴到死 >"< 先打通電話給RUBY跟她說我們會晚到 ㄒ︿ㄒ等了有一點點久後  我們計畫好 要是下一班電車來之前還沒修好就要撘電車去 ㄒㄒ姐果好險在電車來之前 他廣播說好了ˊˇˋ。。。。。。大家衝回車上後<回車上的途中再度遭到眼神攻擊~"~>繼續看小說.....等他開........等到我看完了<剩一點點還沒看完>它還沒開~~~~~<翻桌> 莊孝偉~~~ 可是也只有等了 >"< 等到我無聊在發瘋時 它終於開了誤點時間 總計:一小時30分左右 ˋˊ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台南了 ㄒㄒ<在火車上我就看過RUBY了 =ˇ= 上官姐姐有帶照片>趕快打電話給RUBY XDDDD不久就看到她出現拉 =ˇ=++3個都穿制服真是顯眼阿~ <這不是重點~>因為很熱 所以們一致同意去吹冷氣 順便寄放書包 <重~>到了某家百貨公司...<忘了店名> 放好書包....順便逛一逛 =ˇ=跑到遊樂場去 =ˇ=+ RUBY要玩投籃機提神 XD換好代幣 晃了一下 我想玩太鼓達人 XD 上官要玩OOXX<我忘了名字 =口=>我賠上官姐姐玩 ˊˇˋ 玩的很不激烈 然後我贏了 就結束了 XDD後來換上官姐姐陪我玩太鼓達人 =ˇ=.... 我們都很遜 = =" <我不該玩的 ㄒㄒ>在後來換玩投籃機 我們都有玩 XDDDD RUBY第一 我第二 上官姐姐第三 ^^a玩完之後 我想玩的跳舞機一直有人玩 ~"~ so~ 就沒去玩了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