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今天發現的事...我發現我上高中哭都是因為吉他社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在家裡摸了很久 到了快11點 衝下樓去 換衣服 梳頭髮 防曬 鞋子
出門
今天同學會跟成發撞到 >"< 去跟同學打招呼就走好了 我心想
結果 被拖下來吃完午餐才走 到站牌已經1點了......1點進場 1:30開始
200%改不上 ~"~ 一路上祈禱司機快點....到的時候.....
1:25 = = 最好是我5分鐘就能到拉OTZ
而且 開始下雨 下的滿大的>"< 殺去全家買了傘....<我忘了帶 OTZ>
一路上用快走+偶爾狂奔 <路上還要幫忙買粘的百香綠>
還是花了15分鐘才到 ˊˋ 好不容易到了大門 往雨賢館邁進 看到饅頭跑出來
我看著他 互相笑了一下<他對我有印象ㄟ@@!>
走進去 跟蕃茄打了個招呼 拿手冊&螢光棒 進去 看到座位旁有花的就是粘啦
坐下後把飲料給粘 發現 我的吸管是小隻的....我是大珍珠....<我也有買飲料>
心裏大罵sh..
聽到粘說第一首是俊銘學長的one night in 北京 我就哀號 嗚嗚~~學長唱的爆好聽的阿>"<
<我到的時候第3首差不多彈完> ˊˋ
看到小鬼他們的串場我很傻眼 也太好笑了吧 XDDDD
第四首的KATRINA好聽~~~那男生唱的很好
我們第5首時決定 要搶先 當第一個送花的人 XD 先給大帥~~~我們一起出去 因為是合送低~
他人緣不錯ㄚ 我們都想送他XD
彈完衝出去送他 衝回去時聽到有人在笑 =ˇ=" 因為我們送完就走 他收到花時有點呆滯 ^^"沒想到會收到吧 哈
然後~~~~第8首剛好是立美&俊銘一起表演 所以我跟粘一起送 我要送立美 她要送俊銘
立美的最大束喔XD
送完之後~專心看表演+狂拍照 錄影 第9首是小傅獨奏喔!!!!他唱歌超好聽的XDD
而且他們還故意叫小鴨上去 XD 好甜蜜阿~ 害我都不好意思 XD
對了 小鬼的閃亮三姐妹不能不提阿~ 太猛了 裙子好短 還穿小可愛 XD 整個很有創意^^~
害我狂尖叫+拍照
對了~~中場我跑去那間店拿吸管 ~"~ 被粘載下去 第一次採火箭筒....好可怕
回來的時候我很無言 因為是上坡....她騎的很累 速度=龜速
整個來回花了不少時間 ˊˋ 都是那家店害的ˋˊ
會來的事後 好險還沒開始 拍了一下學姐 學長 還叫小鴨幫我拍小天XDDD
拍完差不多又要繼續下半場了
他們這次成發不少學長回來表演 有一個都講台語 真有趣^^~
曲目都彈完後 大帥&饅頭 突然出來彈
N+10&N+11分兩邊 職位 一一走出來擁抱 然後坐在台前 學長在前 學弟在後
我意識到:阿~ 他們在接幹 我紅了眼眶 看著
學姊們跑出去送花 按職位一人一朵向日葵 XD
<對了教學的學弟跑去彈歌 因為彈歌的是教學學長>
彈完 結束~大家~散場 開始場復 我跟粘也留了下來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慶功
感覺會怪怪的 <彰中吉他的人都在收東西> 他們慶功宴學姐都沒邀請 只請學妹 因為有幫忙 @@"
我是有幫一點點忙啦 可是我不是幹部 恩~問大帥 他覺的不會怪 <他邀我的>
蕃茄:看你會不會不好意思阿= =" <昨天他很高興我去的> 圓:不會啦@@"
立美:同圓 後來我還是有去<掙扎很久> 粘也去了 @@a 去到慶豐
坐下來..旁邊是大帥 XD 右邊是番茄 圓 帥妹 心慈<幹部學妹只來4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