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學校的途中>"<


坐在有太陽照射的位置

剛剛的阿嬤騙我 害我以為她要過來坐 我就坐進去ˋˊ

穿著制服 邊聽音樂邊寫東西<車上寫字 更醜了 = =">

裝出一副有氣質的樣子 <炸飛>

不知道要寫啥......惡作劇好好聽~~~~ 蘇打綠的頻率也很棒ㄚ^^
昨天拍的照.....臉超圓的 TT------------------------------喔~在寫完了該死1000字的心得之後  <寫完才能愛校OTZZZZZ><啥鳥題目阿ˋ口ˊ>在跟小巫一起奮鬥了許久之後 在我說了N次的[我到底是在掃樹葉還是掃大便之後](OTZ)終於解脫了 TT    可以去看電影摟~雖然便繳掉很多地方   但是哈利波特還是很棒的拉~  ︿_____︿<補寫的果然沒辦法寫很多   衝動都消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