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羊:得意的笑?> <謎:我看是崩潰的笑吧= =">


解脫~~~

這股解脫的快感真是太美妙拉XDDDD <謎:瘋了>

考完之後的兩天 整個人就像是失去的動力般

完全的無力 懶惰到不行 <謎:除了吃飯><羊:喂!>

聊天只想用語音 看網頁 看到最後懶的看 <謎:真是夠了 = =">

我的媽阿 心慈退! 蕃茄退! 不要上我的身阿阿阿阿阿阿 <謎:等著被殺>

唉唉 難得寫網誌ㄟ


替兔子哀悼一下 因為我寫她壞話她也看不到<8>

昨天去兔子家玩大富翁完了半天左右八 <謎:兩個悠閒的女人>

之後就換看漫畫 看到4點多 才一起出門 去還漫畫XD|||

回家後 就是聊天啦啦 完全沒做到事 = ="


今天睡到10點多 <羊: ㄕㄨㄤˇ 哇哈哈> <謎:來人阿 給我拖下去打!>

到現在 痾 寫網誌算是正事八D|||

哈哈 下午要繼續墮落拉~~<羊:考完唯一可墮落的兩天OTZ>

PS: 蕃茄和心慈和兔子 為羊的3個酒肉朋友<謎:喂! 是好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