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忘記訂票的後果就是訂不到票 = ="

好險仙女幫我買統聯的票

每次我搭統聯都很難睡著

像這次也只睡了一會 然後

湯姆與傑利電影版看完 = =

哀哀 不過我趕上了晚上的晚餐XDDD

大阿姨回來幫外婆慶祝母親節

吃了一頓好料的 <打嗝>

被說變瘦了 開心

禮拜六早上拔了智齒 =口=

拔牙的過程......真的只有打麻醉痛ㄟ

後來就麻掉了 只知道牙醫夾住牙齒 然後

就拔掉了~

下午和他
去看了鋼鐵人

好看 >W<~~~~~~~~~~~~~~~

讓你開心多了 :)

看到了他姐姐ˇ

本來就要搭車回家了

結果哥哥打電話說我們今晚要在彰化吃飯~!!!!!!

哇~~~~嗚 = =+++++++

第一次ㄟ~

我們去吃了TEA WORK

雖然上次有不好的經驗.......

但是這次大家點的都不錯吃  ^^~*

不過老爸下午在家就有吃東西了 所以沒有吃很多 ~"~

這是我第一次有送東西給媽媽喔  ˊˇˋ

雖然是吃的 = ="

哥哥送了好看的保溫杯給媽媽 ^^

禮拜天跑去看了些漫畫 開心ˇˇˇ


--------------------------------------------------置入性行銷----------------------------------------------------------
話說回家後發現7-11對面變成??眼鏡<忘了>

瞬間擔心起優視眼鏡來  ˊˇˋ 希望它可以撐下去阿~~~~


優點 老闆人親切 可以喇賽   有便宜到 款式多     整個很和我跟粘的口味

歡迎彰化及和美地區的鄉親到優視眼鏡配眼鏡
---------------------------------------------------------------------------------------------------------------------------

禮拜天晚上因為火車一定沒票 SO 決定吃完飯後去搭高鐵  

吃飯吃到一半外婆打電話來抓人去切蛋糕 哈哈

所以先去吃完蛋糕後<好吃> 才去搭 高鐵

超多~~~~~~~~~~~~~人的  

買票也是 等車也是 = =

而且還有人想插我隊 靠

好險後來他們...............

排我後面   =   =

.............................

無言

擠上車後...........超擠的 = =

真是漫長的4-50分阿

真是疲累的一天 ˊˇˋ


PS:第一次抱著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第一次抱著外婆說母親快樂 >////////////////////////////////////<

祝媽媽 母親節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