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守著老舊鐘錶店的女孩徐青青,因為一個自稱是國中同學的謎樣男孩蔡子涵的出現,如時鐘般規律的生活開始有了浪漫的轉變,因為她戀愛了。然而一天,子涵突然消失,焦急的青青循著畢業通訊錄上的資料打電話到子涵家,卻被子涵父母告知兒子早已死亡多年的消息。如果子涵死了,那每天到鐘錶店找青青的男孩是誰?青青愛上的人又是誰?


今天晚上7點

藝術館裡播放的

是沈睡的青春

從好以前 我就想看它

主要是張孝全的關係<被揍>

但是我當初一直沒有時間去看<也因為它上映的戲院很少>

到了現在我才終於有機會看到它

它的風格要說是什麼呢......

很有輕輕的感覺 而且場景都很漂亮

雖然女主角演技不是很好 但是我還是被劇中的人們牽動我的情緒

結局令我很意外<沒結局的結局>

不是因為我的心情 就是平常的我

也會往壞處想

整個心情很低落......

想大哭

但又不知道該往何處

國小的我有個秘密基地

國高中的我 有個自己的房間

大學的我 除了自己的心

我不知道該往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