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草莓嗎

從這次打工我知道

我自己不夠細心 表達能力也不夠 事情應該可以做的更周到的

但是我沒有 我也做的不夠好啦 我心態也是 因為想到打電話就有點.....

我也不夠積極 認真投入在這份工作啦

但是但是 我真的覺得我有特別被盯~"~

碼的

每次被她唸完 我心情就會很DOWN

當下超不想幹的 也會害我整個晚上都很緊張 尤其是她注意我時 = =

X 我會胃潰瘍吧我想 = =

就為了這工作 為了我的相機 .......

我真的覺得 她覺得我工作能力不是很好

有這種感覺 很差 還沒做就先判定我是次等的 機

雖然我真的做不太好 哀哀

不知道是真的事我很差 還是她太機機機

要不是我找藉口 要不就是我把自己貶的很低

我都不想

連生氣都很矛盾 才七月中就不想做了

但是今天打給媽媽 (我幾乎每天都被唸 每天都不想幹)

好八 我會把它當磨練 我會好好的忍耐 = =

我也不想被看不起 我希望我可以做的更好 撐過這個暑假

我要努力調整心態 = =

努力大聲 努力細心 不要出錯 就不會被罵

至於次等? 你才是次等拉 我還年輕 我會更好!!!!!

加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第一次覺得暑假很漫長
PPS:跟大家作息都不一樣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