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網誌都8/30的事了ㄟ

ㄟ害 哈哈

9月初 我們大家<成員:羊 蕃 兔 丸 黑 表妹>

一起在我家烤肉:) 好想計畫了很久 很努力的 把大家湊在一起<感動> (臭粘 你太忙啦! =3=)

本來想貼照片 但是發現尺寸超小的 XD|||

等我有其他照片再貼吧......

不過我玩的很開心 哈哈

一起採買 比價 一起準備=W=

而且 我第一次找朋友在自家烤 好特別:)


隔天我就匆忙的上了 台北 =3=

為了聽奧*

我3天都很閑 閑到發慌

閑到玩NDS

閑到我吃完中餐等晚餐 = =|||

閑到有罪惡感 噗

看到不少國外帥哥 哈哈 福利:)

還有 便當好好吃!!!!!

便當錢超過通車費~<扯平!!!>


後來忙了1.2天宿營&搬家的事之後

我在颱風前夕 衝回家了XDDDD

雖然沒有烤肉 只是閑閑在家當米蟲

不過還是很開心拉 畢竟家裡比較好阿~~~:)

然後再上來 就......開學了&宿營練習 Z____Z

好累喔 而且都是汗. = =.....


不過我還是趁機偷偷的去敗了家~

拜託 CANTWO1.5折特賣ㄟ

約了兔子一起衝

雖然她不舒服 很虛 囧

不過我倒是抓了2件衣服 <好像不太冬天 有點夏秋裝 = =|||>





一件外套 一件長板連帽T :) 470≒3000*0。15

噗 原價要3000左右的衣服 用470買 真是太划算啦~ =W=

後來拜完加 稍作休息後 不知道要去逛哪 想說新光13樓有特賣 去看看好了

結果挖坑讓自己跳 噗|||

看到了"GOZO"的特賣<秋冬!>

馬上去翻翻 結果就再不買可惜的情況<一個全年不超過8折的品牌能有4折 拜託>

買了 = =......



390~~~~掰掰 TT


敗完家的隔天 還夜唱!!!

<整篇網誌都很糟糕 哈哈>

和417的大家又去唱啦~

不過這次我很收斂ㄟ 後面我還睡著 噗

難道是我老了?!

肉燥飯很好吃 :)


今天也練舞練的很累 要早點去休息

不過總算打完網誌拉~~~~:)

明天不用練習 呵呵

禮拜五要合蕃茄再出發 去敗家 <一定要拖你去NON-STOP的1.05折特賣>W< >

禮拜六 逛逛

禮拜天 場堪<囧>

想到要買書 就頭好痛 心好痛 錢包好痛 OTZ

<還說要敗家勒>

該睡啦

明天還要早起 一早就有課 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