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先貼個有趣的東西給大家看看



哈哈 以前看覺得很有趣 現在也是啦

不過 後面香取慎吾說的話 我也有過 我想大家也有過吧

有點悶 是因為聽到的某些歌影響的?

不知道......

有點敏感 有點像刺蝟

有點小事就伸出我身上的刺

胸口有點疼痛

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 茫茫然

不該是這樣的 ~"~

好煩

發現想逛街 卻沒人可找的窘境

為什麼我不也是在桃園 或者乾脆留在彰化算了



人都是一樣的

你和我沒有分別

想把活動辦好

想再像高中的我一樣

想很多事情

也很多事忘了想

忙完之後 該是好好想想


對了 上傳烤肉的照片摟

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