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之前從沒有這樣講過你們

但是 在跟他介紹你們的時候

不知不覺 就這樣講

然後 覺得

就是這個!!

比朋友,同學更好

像姐妹一樣親

我真的很愛你們 姐妹們

認識那麼久了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我什麼都跟你們說了 <幾乎 哈哈>

網誌密碼 我也猜的到

也只設你們懂得

這樣的我們 要一起好久好久 沒有期限

到老了都是好姐妹!!!

有你們真好 真的!!

謝謝你們肯包容我 肯懂我 都是你們願意 我才能擁有你們這好友 :)

姐妹團 謝謝你們 有空 常出來見面吧

光是看看你們 也好 有放鬆的感覺......

回去的路上 有點孤單 有點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