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長越大

越發現 世界和小時候想的不同

擁有幸福的人 要先有堅強的靈魂


堅強

我試著更好

往正向看

獨立

開朗樂觀 一如從前的我

試著找到MATCH的朋友

自己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

也可能有些事不能做

熱鬧的日子 特別顯得......

冬天的風或許不全然是冷冽的

至少 冬風你不是<笑>

重拾開心大學生活?

A1重考<<乾脆俐落
A2我也不知道<<噗

兩者都不是我要的 <無奈>

若是有一天 .........

*一定沒問題的

我要效法小櫻的精神 一ˇ一+

*今天 跌了好大一跤 算是心諮第四個跌跤的人
**期末 等我

***要寫給你的文章 恐怕是要等一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