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意做很大 一直坐自強號<淌血>

其實是因為上個周末 阿姨們都回來提早替外婆慶祝母親節

所以我也提早回家

自強號很快 很穩 GOOD

這好像是上大學後第一次坐自強 或第二次吧......

*自強號要416元

在火車上度過久違的阿宅時光 ***ˋ(  ̄▽ ̄)ˊ***

在等公車的時候 發現!!

學妹的學號開頭 已經到"7" 了 天阿 =口=

差了五位數ㄟ......... 堪稱是7天內最驚恐的事了......

回家的感覺很好...... 但是難得放假的二哥 很玩回來 隔天還跑去金山玩

真好~ *所以周末沒看到二哥 大哥因為值班也沒回來 \⊙▽⊙/

隔天匆匆的寫完卡片(卡片似乎也匆匆做好....)

就和爸媽一起前往療養院看外婆~

外婆外婆~~~ 我很想你喔<抱>

一群老人家中 就屬我的外婆最可愛 :)

我們家來了很多人 聲勢很浩大 呵呵

外婆一定很得意<至少我是 哈>

我做的幼稚卡片被看光光了 ㄟ(▔□▔)ㄏ

超丟臉的 = ="

大家在療養院待了好一會 療養院的慶祝都結束了

我們才走......

暑假有空 我一定要再去看外婆 :)

禮拜天下午又匆匆上台北

然後

禮拜二下午翹課又回彰化了 ( ′-`)y-~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誰叫彰化的觀護人面試要再禮拜三 ...

*錯過去問旅行社打工的機會.....可惜....或者是自己的問題.....

持續坐火車~ 愛上火車的安穩=ˇ=

回家很匆忙 匆匆掛號 去看牙醫 還吃了好吃的滷味<好久沒吃這麼貴 =口=>

我的牙齒又有一顆快掛了 ~"~ 真麻煩

我的牙先天缺陷很多ˋˊ

台北的牙醫預約還要等很久之後才能看 真麻煩<回台北後的感想>

晚上很不認真的準備隔天的面試 ﹨(╯▽╰)∕

書還是離開前跟同學借的 ( ‵□′)───C<─___-)|||

大概看過後 睡*

哈哈 我還特地挖出我唯一一件像西裝褲的褲子 來搭配我少數較正式的襯衫

正式一點總沒錯:)

*衣服買很多 但是能面試的裙子 褲子跟襯衫卻不多 囧

二哥載我去員林面試 路很好記 很好 要是以後有需要的話就可以自己騎了 = =+

彰化的面試順序是以報到順序決定 好險我很早到 不然要等很久 (大概11個人去)

我是第3個人 ~ 報到時還發了張題目給我

當下有驚到 ( ̄□ ̄|||)a

好險 心諮系待久了 嘴砲功力有高一點 哈哈

而且還有小強稍稍加持 嘿嘿~

希望能上.....大概

回到彰化 陪二哥辦完很多雜事之後

我們跑去吃慶豐 xd

第一次吃慶豐是升高中時 大哥為了慶祝我上彰女 帶我去的xd

它在彰化還頗有名的~ 它也滿便宜的 不錯吃~ 假日要吃 還要排隊唷

DSC00100.jpg

濃湯 麵包 哥哥說好喝汽水 一ˇ一
DSC00101.jpg

黑胡椒豬排~~ 畫面上的肉*2喔

不知道是不是緊張? 我湯沒喝完 麵也沒吃完 就飽了 一ˇ一

花費$170

然後 回家收收東西 我就又坐自強上來了

真是乖小孩~~~:)

2下感覺一直有做不完的事阿

很忙 不過也有充實感!

希望我都能好好的做完 :)


流水帳一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