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網誌...到底是什麼是讓我又來寫網誌了呢XD?

答案是......

國北教前之黑暗料理<口吐白沫>

沒錯!!!

我今天晚餐吃到超噁心晚餐

超難吃的>"< 味道也超可怕 >"
我沒吃完 = = 而且量很少還要70元

超超超超地雷!!!

好噁 T^T~

-----------------------

對了 最近呢 我要回彰化拉~

要好好過我這剩下的暑假

還要好好沉澱我最近的心得 <最近幹麻不沉澱XD">

等我整理好 我會再度活躍寫網誌的 期待吧!!

PS: FACE BOOK的遊戲好可怕 令人沉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