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3號是我大哥生日耶

以前的我總是沒有記別人的生日

卻又要別人記住我的生日 真的是很差勁ㄟ (抓頭)

但是但是 現在的我 終於有主動 的去記住別人的生日

為別人用心

不在那麼的 自私了 這是小小的成長...

***

在兔子家窩 看影片 缝東西

還看了她以前拍的照片<誰沒有過去阿~煙>

還看了國中寫的畢冊

發現我真的是很怕沒有朋友耶 似乎從國小開始

一直都有

我的心態真的很微妙...

***

漸漸長大<年紀XD>

但是心有沒有也跟著長大?

小時候 總想快點長大

但現在 可就不那麼希望拉

"真想永遠像個孩子"

到哪天才會發現 自己不再這麼想?

但發現的那天

也代表自己也已經是渾沌的大人了吧

***

我阿 除非真的很有動力

部然總是 不大積極 有點 拖拉

*真想揍自己一頓

說的 計畫的 都趕不上自己懶惰的 臨時的XD

***

整理相機的記憶卡 發現自己好多照片沒上傳 沒寫網誌紀錄><


想補寫 畢竟都是值得紀念的事

但是 事後總是少了點味道...

<敲頭>

回家後 很常跟蕃茄&兔一起 哈

很放鬆的感覺....


我們+丸 還去了趟逢甲

說好不吃養雞場XD

但還是吃了 <攤手>

誰叫它太好吃了

只是在吃飯過程中 我發現嘴內的口感不對勁!

結果---鐵絲*2獲得 囧

->意外鎮定的店員*1

->一直送錯捉的店員*1(是我們要重新送上阿~(吶喊))

-> 新的豪華義大利麵 GET 一ˇ一

讓我們當初兩人合吃一盤 以便能在夜市裡在多吃幾家的計畫宣告失敗!!

不過我還是有喝拉茶 ^^

沖繩拉茶還不錯 就是甜了些~

***

錢難賺 我懂了 但錢也去的快 懂了

儲蓄的重要 懂了 節省 請努力多多學習!!!

***

哥哥真好!

***

說好不補打 但還是打了...

***

有些想法 等我想起來的時候再打 =ˇ=

***

工作時 沒有為什麼

只有要記得 要努力

有自信

***我的抗壓性依然不夠***

我不會被打倒的 只是會有痕跡...:)

***

想太多 腦袋會燒壞 所以先去睡啦

部管怎樣

都要加油 <握拳>


大家晚安:)


*蕃茄別太擔心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