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BABY~~ XDDD

哈 台北果然很奇妙

繼上次大一忘記在哪看到藝人後

今天

又看到啦XDDDDDDDDD

而且還是慧慈耶~XD

事情發生在今天中午 我從北科搭車到北車後

先去買票~然後準備過馬路時 發現路邊有個人夾著一隻娃娃耶~~~

我想說不會是慧慈吧 噗

結果!!! 就是耶 哈 超妙!

我前面有幾個男的邊走邊回頭看 好像本來想跟慧慈合照說 =ˇ=

因為慧慈還對他們說 一起照相沒關係的

呵呵 之前ˊ在八卦板看過 有人說 她在幫助賣口香糖的婆婆 (要合照就幫忙買個口香糖)

今天看來 是真的耶 因為她站在一個婆婆旁邊

雖然慧慈很怪咖 不過人好就好 :)

今天去北車是去面交的

買了兩條圍巾~ 呵呵 秋冬要到了嘛~~~

買的是穎媽小舖 Pashmina漸層款 粉橘漸層 照片看起來很不怎麼樣 = =" 但是實品很棒喔 我也是看到人家分享實品照才買的

還有薄棉流蘇款 豆沙粉 照片看起來不錯 但是實品的顏色跟想像中的有落差... 不過材質感覺是豆沙粉較好呢!

(感覺會轉賣豆沙粉XD) 等到實際搭配在看看瞜

PS:在地下街買了 羅德CRUNKY煉乳草莓巧克力 上次吃過之後就很喜歡 所以又買摟XD(九折 也要70元呢 )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