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在這裡還會有人發現嗎?--------------------------------------------------
小時候都想長大 到了高中也是 因為上了大學的哥哥們看起來很自由

後來才覺得事情不不是我這個天真人所想的那樣簡單

上了大學 離開家裡 覺得這大概就是自由 想去哪就去哪 雖然還是不太敢翹課~

到現在 大三了

大三都過一半了

跟很多人一樣面臨了 名為"未來"的課題

好沉重<悶>

媽媽說 哥哥們都穩定了 那你以後打算怎麼辦呢?

要不是媽媽知道我還沒有真正的下定決心 要不然就是她很健忘= =" <笑>

她問過我好多次了

而我也說過很多次了

心裡卻總是不踏實......

很羨慕有人可以找到自己內心渴望的目標 有目標的路 感覺踏實多了

而我 卻只是抓住東西 再不知道自己真的想做或能做什麼的情形下 只好先抓著"公職"再說

或許我還不夠了解自己......

總是定不下心

長大變的有點可怕 有點沉重 有點 模湖

未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