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起來<自己醒的(4個鬧鐘果然夠力)>
打給冰河叫他起床 結果聽聲音他似乎早起床了 = ="
刷牙 洗臉 吃點優葛 換衣服 整理東西 頭髮 擦防曬乳 穿襪子 鞋子
<在穿襪子之前 冰河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 他已經在車站了) 我不敢說我還在家 他自己猜還在等車 我就說對阿.....
痾 我說謊了 抱歉冰河 讓你等那麼久 = =">
狂飆到站牌 還好 沒等很久 車來了 在車上又整理了一下服儀
我想給馬麻一個好印象 >"<
到了總站 又剛好遇到小鬼 還聊了一下 =ˇ="""<吉他社嘛.....要關心一下阿~"~>
狂奔到火車站 找到冰河 買票<忘了買來回票ㄒㄒ> 進月台 等車 上車
傳訊給冬<他20分先走了><我30分到= ="> 在車上我一直接電話打電話=ˇ="
真的是剛好阿~~~ 今天是特例!!!<不過感覺很好 (哈哈)>
到了台中 冬說到M-3樓找他 到了3樓 一群人在角落

是了
就是他們
看到馬麻我就走了過去 戳她臉頰 ^^~
她很高興的認出我 跟我打招呼^^~
旁邊是老爸 <馬麻叫他讓給我坐 哈哈>(他用蹲的 =ˇ=")
我叫馬麻介紹一下大家<偷偷的問> (終於看到了 佑 小蘇的真面目了)
後來大家換個座位繼續聊 <沒吃早餐的人去點餐>
後來就邊吃邊聊<分成兩邊在聊>
(冰河 小蘇 冬)(我 馬麻 老爸 佑 和導遊 中女學姐)
邊吃邊聊 到吃完了 離開 大概11點左右了@@"
<聊了很多ㄚ 大部分兜是在聊深藍的人 一些其他的 (還有說到風姐喔) 小蘇3人在聊一些高等級的東西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我送給馬麻一個吊飾 XD <喵咪的 頗可愛>
老爸&馬麻穿制服喔XDDDD 好好看 ^^~
老爸滿帥的 哈哈 有變成熟 也滿酷的 <外表 不說話時(這是假象)>
馬麻好可愛喔~~~~ 也很活潑^^~ 算小隻 XD
小蘇 哈 好特別喔 外表 口音 外加大包包&NB&外套
佑 隱形眼鏡藍色的ㄟ 好帥喔XDDDD 他也穿制服 跟媽編一樣的理由:返校
而且他很活潑^^~
導遊&學姊 人都不錯優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決定去一中街 =ˇ= 到的時候碎心打電話來 說在火車站了 要搭去中友
於是
我們去中友<跟上次網聚一樣~"~> 在外面等他(冷氣好涼)
<我跟冬&學姊先跑廁所 哈>
碎心到了~ 又在外面混了一下 <拍照~~~~~XDDD>
我們去中友裡的遊樂場 :))
玩玩玩~<大家玩了不少東西 中途我還和學姊逛了一下唱片行(同層+無聊嘛)>
後來....散掉了=ˇ=" 分成兩批人 @@ 剩我 馬麻 老爸 導遊
打佑手機沒人接 導遊猜他們去誠品 所以我們去 結果他們不在 後來來了
<在等待間討論起漫畫 keroro我看完了啦 ^^~ 馬麻很愛看神風怪盜 男生討論起草莓100% =ˇ=" 其他人後來跟進>
後來大家就開始逛誠品 我去看上次沒看完的 看了一點 冬跟冰河經過
哈哈 我還是在上次的位置看書 冰河走掉 冬留下來聊天^^~<因為停留的時間太短他不想看書>
我也沒看啦~<叫他放回去>XD 聊了一些他營隊的事&其他的話題
還摸了我的頭 XD <2次喔XD>
後來就去吃飯啦~~~~ =ˇ= 跑去吃簡餐^^~ 不過 後來算錢算的好複雜~"~
還好有老爸^^~ 我只點了杯奶茶 <我後悔了 喝完很飽 沒吃豐仁冰ㄒ_ㄒ>
吃完之後~ 去買冰吃<我提議的說 OTZ> 我們買去一中吃XD 去佑的班級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78941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